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政府办公室专题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4 16:39:59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6月24日,根据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和省州关于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的有关要求,州政府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安排部署会,要求办公室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州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世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和省、州主要领导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实名通报了办公室干部职工疫苗接种情况。

李世忠指出,当前正值全国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期,部分省市相继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甘南又迎来旅游旺季,并且全国全省的有关重要会议要在我州召开,这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办公室要坚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带头执行好干部职工请销假、外出报告等制度,及时询问外出人员接触史、旅居史,履行好单位主体责任,要养成良好的卫生消毒习惯,及时报告个人行踪,所有干部职工,只要外出甘南,一律向单位报告自己的旅居史,便于单位随时了解情况,消除防疫风险,掌握工作主动。

李世忠强调,疫苗接种是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要做到“应接尽接”,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从守护人民健康和个人健康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抓好机关平台驾驶员、机关保洁等临时应聘人员的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