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与甘南州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1 14:57:57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5月29日,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进一行来我州调研,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进行座谈。

副州长王建军主持座谈会。

会上,州自然资源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州矿产资源勘查开发保护情况。

王建军简要介绍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甘南是长江、黄河上游重要的水源涵养补给区,国家重要的高原生态安全屏障,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近年来,甘南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生态优势,推动绿色发展,打造了青藏高原上的生态文明新高地。希望中国黄金集团发挥资金、技术、管理优势,在生态环境保护、绿色产业发展等领域提供科技支撑和技术创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卢进简要介绍了中国黄金集团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业务板块和未来战略布局,表示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为全方位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中国黄金集团将坚决扛起央企责任担当,助力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高淑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