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12 09:34:05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5月8日,甘南州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开班。

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聂鑫致欢迎词,甘南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侯喜贵作开班动员讲话。

侯喜贵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正值厦大建校100周年,这次在厦门大学举办培训班,机会难得,意义重大。大家在培训中要结合工作实际,在深入理解、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上做文章,在结合工作、学以致用上出成绩,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将学习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高质量的完成时代赋予纪检监察干部的历史使命。

侯喜贵要求,培训期间大家一要端正态度,加强学习。要珍惜培训学习机会,把宝贵时间和主要精力放在搞好学习培训上,刻苦学习,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二要遵规守纪,服从管理。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带班老师的安排,务必做到按时上课,严禁迟到早退,无故旷课等现象的发生。三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要始终保持谦虚敬慎、不骄不躁的良好作风,树立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展示甘南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在接下来的10天时间里,来自甘南州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和8县市纪委监委的60名纪检监察干部将认真聆听厦门大学名师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析、纪检监察重点案件评析、干部网络舆情处理与媒体应对等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讲解,同时还将接受文学经典与人类文明、《道德经》与人际关系等文学大餐的熏陶,并赴古田会议会址开展现场教学,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