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丰富活动形式

发布日期:2021-05-12 09:20:47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参观展览、聆听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近日,甘肃省夏河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甘南藏族自治州廉政教育基地展馆,现场教学、参观聆听,实景体验感悟初心使命。

甘南州纪委监委以甘南州廉政教育基地展馆为载体,开展党史学习宣讲活动,有计划、分批次组织全州党员干部开展家风家教分享、廉洁自律宣誓、3D-VR实景体验等活动。廉政教育基地展馆通过微展览和微体验等形式,借助现代科技手段,梳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使党员干部感悟红色革命精神。

“我们利用支部‘三会一课’主阵地,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主题融入每月活动主题,做好结合文章。”该州纪委监委负责人说,接下来将开展党史主题讨论、支部书记讲党史、党员干部谈体会等活动,让每一名党员干部真正了解党史、铭记初心。

此外,甘南州纪委监委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构建以领导干部为重点、以党史教育为核心、以廉政教育基地为主阵地、以警示教育为特色的工作新格局,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影响力。截至目前,已开展21期党史学习教育暨警示教育活动,开展8期读书班,受教育人数达12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