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与黄河财险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3-05 17:32:37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3月5日,甘南州人民政府与黄河财险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合作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省公航旅集团党委书记、黄河财险董事长荣志远出席仪式并致辞。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省公航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铮,黄河财险副董事长、总裁程蕖等出席签约仪式。 

州政府秘书长鲁毅主持仪式。 

赵凌云指出,黄河财险公司作为全省首家全国性地方法人保险公司和以工程保险为特色的财险公司,是甘肃人民自己的保险公司,保险险种丰富,业务覆盖面广,资金实力雄厚,与省内的大部分市州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合作关系。这次与黄河财险公司签约,开展深度合作,将对完善我州金融服务框架体系、拓宽政府投融资渠道、加快基础设施建设、防控经济发展风险,发挥十分有益和积极的作用。

赵凌云强调,当前,正值甘南与全国全省同步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正处在多重发展机遇叠加期、深化改革开放攻坚期、弥补基础短板突破期、经济转型升级关键期、缩小发展差距的窗口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抢占生态文明制高点、打造绿色发展升级版,实施绿色转型和产业升级的任务十分繁重。我们真诚希望,黄河财险公司能坚定推进框架协议既定事项的落实落地,做好农业保险、大病保险、重大项目保险等各项工作,在交通、能源、环保、医疗健康、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灾害防治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动力,共同谱写新发展阶段甘南加快发展的崭新篇章。

荣志远表示,甘南中心支公司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始终把服务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放在首位,按照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模式,加强与甘南州各部门、各单位、各行业的业务合作,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提供保险保障和优质服务,积极稳妥发展政策性保险业务,加快发展市场型业务,在优质服务中实现互利共赢。(记者张继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