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甘南州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3 14:26:43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3月1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胡荣明到甘南州调研卓合高速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陪同调研。

胡荣明一行先后来到卓合高速公路项目部和八标喀鲁莫其隧道,详细了解项目资金储备和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工程质量管控、安全措施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项目施工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项目管理单位要打好开局之战,结合甘南当地气候条件,抢占有利时机抓好生产,严守质量安全防线,切实把卓合项目建成让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品质工程。

汪尚学要求各参建单位突出工作重点,倒排项目工期,明确工作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两个关口,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记者周宗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