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州级政法单位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3-03 09:06:00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甘南州州级政法单位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3月2日上午,甘南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州级政法单位学习教育读书班在州中级人民法院开班。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由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于江主持。

杨君指出,举办学习教育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推动甘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高质量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践行“思想教育引领”的生动体现,是着力提高教育整顿实效的生动实践。全州各级政法干部要紧紧围绕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筑牢政治忠诚这一根本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发动,示范带动全州政法系统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杨君要求,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按照“以思想教育为引领”的要求,引导广大政法干警通过学重要讲话、学党章党规、学党史国史、学先进英模,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树立优良学风,准确把握学习重点,把规定篇目学深学透、学精学实,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把理论学习与全州政法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通过学习审视反思差距不足,补齐认识能力短板,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确保学习教育达到预期目标。

杨君强调,要全面把握科学方法,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破题指向、实践取向,把学习教育同研究解决全州政法系统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同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记者王朝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