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合作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5 08:36:37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合作召开


1月22日,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合作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任振鹤代省长批示和全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传达了赵凌云州长对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所作的批示。州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鲁毅在会上讲话。

会议认为,2020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政府办公部门牢记初心使命,主动站位补位,积极担当作为,靠前超前服务,用“钉钉子”精神,从各自层面推动全州各项工作取得了好于预期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在文稿起草、会务管理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并从服务政府决策、推动政策落实、透明政府建设等方面对加强和改进政府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一些具体问题作出了“八个一律”的硬性规定和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现在正值岁末年初,正是各类问题突发频发的关键节点,特别是近期疫情防控任务加大,办公室作为服务领导、协调各方、推动落实的政治机关和中枢部门,要牢牢把握政府办公室参与政务、管理事务、协调服务的职责使命,努力做好服务领导、服务机关、服务基层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办公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州政府办公部门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始终站在全局大局下观察形势、分析问题、履行职责、推进工作,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办文办会办事的各环节,确保办公部门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合作市、州发展和改革委、州公安局、州自然资源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州政府副秘书长,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督查专员等在主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