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我州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冬季专项行动调度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09:03:02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我州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冬季专项行动调度视频会


1月19日,2021年甘南州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冬季专项行动调度视频会在合作召开。

副州长梁维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州根治欠薪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围绕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攻坚专项行动、陈案积案化解和全国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投诉案件办理情况作了发言。

梁维吉强调,根治欠薪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靠实责任,细化强化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开展“无欠薪”攻坚行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根治欠薪工作,以有力有效措施推动冬季攻坚专项行动取得突破性进展,对正在办理的欠薪案件,逐一拿出方案,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在春节前全部清偿清零。对发现和受理的其他欠薪案件也要采取领导包抓、主责单位包案等措施,跟踪盯办,果断解决,确保在两个“清零”完成时限之前清欠到位,落实好联合处置,持续营造良好氛围,防范化解群体性事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严肃责任追究,带着对农民工的深厚感情,深入排查欠薪隐患,高效解决欠薪问题,强化违法惩戒,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范、及时化解各类欠薪矛盾纠纷,坚决打赢春节前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收官战,让农民工拿到工钱高高兴兴回家过年。

州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县市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