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赵凌云主持召开州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1 08:58:54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1月18号,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主持召开州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在甘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甘南州“十四五”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标准》《甘南州全面推行路长制工作方案》等议题。

会议强调,全州政府系统要充分认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新形势下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本领,严格落实各级责任,重视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知识产权工作协调机制,坚决打击假冒侵权行为,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州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任振鹤同志在甘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牢牢扭住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这条主线,不断发展壮大特色富民产业,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努力建设经济文化繁荣、社会全面进步、生态环境优美、人民幸福安康的富裕甘南、文化甘南、绿色甘南、和谐甘南。要持续在现代农牧业和文化旅游业上聚焦发力,引导龙头企业在“特”“深”“精”上做文章,持续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要深挖资源禀赋潜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力度。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确保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全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系统总结“十三五”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成功经验,持之以恒地建设生态文明小康村。“十四五”时期,要在建设类型上再多元再丰富,建设标准上再提升再完善,组织推进上再安排再部署,文化建设上再充实再完善,产业培育上再聚焦再发力,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实现自然村全覆盖。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落实路长制工作责任,紧紧围绕“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加快推进交通治理能力现代化、规范化、标准化,为全面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副州长王建军、梁维吉、杨振林,州政府秘书长鲁毅出席会议;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州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