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21-01-20 13:54:00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甘南州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启动


1月19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州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全面启动人代会筹备工作并就各项工作作出安排。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尚学杰主持会议。大会筹备处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州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根据方案安排,大会筹备处成立了秘书材料、后勤服务、会务、安保信访等九个工作组,明确了各筹备工作组的职责任务,确保人代会有序有备而开。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次会议专门成立了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组,将在会议期间,对代表住地实行严格管理,并按疫情防控规范要求做好会场、住地的消毒杀菌和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测等工作,确保大会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遗漏、零风险。

会议强调,人民代表大会是全州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州上下高度关注,大会筹备处各组要充分认识人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一要按照各自职责,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各司其职,本着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确保筹备工作各个环节落实到位。二要加强沟通对接,大会筹备处各组之间、各组内部之间要互通信息、密切配合相互补台,多沟通、勤交流,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衔接有序。三要严格工作纪律,对工作责任心不强、工作不细造成工作失误的,要严肃批评并追究相关责任,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为大会圆满成功举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