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州政协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9 15:31:40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月15日,《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州政协意见座谈会召开。

州政协主席徐强,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州政协副主席安旭林、召玛杰、孟艳琳出席会议。

州政协副主席赵宏才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说明。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指导思想明确,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振奋,文字精湛。大家围绕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大学生就业问题、幼儿园入学难、政府2021年工作思路及“十四五”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汪尚学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对州政协充分发挥职能,给予政府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水平高、价值高,切中发展要害,情系民生冷暖,体现了各位委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体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为民情怀,体现了政协人参政议政水平,体现了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归纳研究、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把《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加科学,更加切合甘南实际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