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08:59:59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1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草,州政协主席徐强及州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各县市委、州直有关部门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老部、基层党员、宗教界人士、企业界代表参加座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中,扎西草、徐强及老干部代表、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生枝、原州检察院检察长扎西等先后发言。大家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就进一步找准、找实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场始终洋溢着严肃认真、坦诚融洽的气氛。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俞成辉感谢大家对州委常委会班子的包容和鼓励。他说,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共同问诊査漏,指出短板不足,讲真话不讲套话,讲实话不讲虚话,推心置腹地给常委会班子找问题,真心实意地给班子成员提意见,为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号准了脉、点准了穴,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工作建议,针对性和操作性都比较强,为州委常委会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和有益参考。州委常委会班子将照单全收、全部认领、积极采纳,充分反映到州委常委会班子对照检査材料和整改方案中,纳入到今年的工作安排里,落实到具体行动中。通过面对面交流沟通是真听意见、听真意见的管用途径,心交心坦诚相待是广开言路、凝聚共识的有效实践,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州委常委会的工作,多反映真实情况,多提宝贵建议,帮助州委常委会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