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赵凌云主持召开州政府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08:56:19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1月1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主持召开州政府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征求和听取了各县市政府、州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州政府工作和县市发展实际,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踊跃发言、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客观具体、务实中肯的意见建议。

赵凌云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每一条意见建议,积极同与会人员沟通交流,在听取了各县市和州直各部门的意见建议后,赵凌云表示,大家以高度负责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共同问诊把脉、查漏补缺,不回避不遮掩指出了州政府班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很强,州政府班子将照单全收,主动认领,积极采纳。通过大家的把脉问诊和座谈交流,有利于州政府班子和成员更加全面、深刻、准确地找准问题,找出差距,分析原因,改进不足,扎实有效做好政府系统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政府班子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全力推动我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副州长、迭部县委书记仁青东珠,副州长王建军、梁维吉、杨振林,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于江,州政府秘书长鲁毅出席会议。各县市县市长、州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