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我州举办中小学演讲和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日期:2020-12-29 09:17:48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2月27日,我州举办“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杯”合作地区中小学生大赛。

大赛旨在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赛分小学组和中学组,小学组经典诵读作品选材于中华优秀经典诗文和反映时代精神的诗文素材,以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达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等主题。中学组演讲作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等主题。

经过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12名,获奖作品的指导教师同时获优秀指导奖。评选优秀组织奖2个。(记者 张继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