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学习张小娟先进事迹甘南州青年人才奋斗故事分享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9 08:59:38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青春无悔交流思想 展示风采互学共进

学习张小娟先进事迹甘南州青年人才奋斗故事分享会举办

12月25日,由州委组织部、团州委共同举办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张小娟先进事迹甘南州青年人才奋斗故事分享会在合作举办。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毛胜利,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团州委、甘南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出席分享会。

分享会上,吕哲军、马瑜、毛胜利等领导为“榜样引领守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第一届甘南州青年干部职业能力大比拼的24名获奖者颁奖。参会人员观看了由张小娟真实故事改编的微电影《向阳》。7位在我州各行各业一线努力工作、奋发有为的有志青年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

时间也许能抹平曾经的苦难记忆,却淹没不了英雄的光辉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张小娟是我们的榜样,也是我们的骄傲,要学习张小娟崇高的理想信念、浓郁的乡情乡愁、朴实的人格品格、强烈的责任担当,学习她胸怀伟大时代精神,争作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立足本职、开拓进取,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此次分享会讲述我州高层次青年人才在新时代的个人情怀,思想感悟和成长奋斗历程,在脱贫攻坚、环境革命、乡村发展中的精彩瞬间,感人事迹,为广大青年人创造交流思想、展示风采、互学共进的机会,让青年更好地感知甘南、爱上甘南、扎根甘南,增强对大美甘南的归属感和融入感。

全州往届选调生、引进人才、优秀青年代表150多人参加分享会和2020甘南州青年人才联谊会。(记者 王满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