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我州举办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8 09:04:50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1月17日,我州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专题培训班在合作开班。

州政府秘书长鲁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

培训班邀请省政府办公厅、省委党校、州委党校专家授课,重点围绕政府信息化应用与网上政务服务绩效管理、政务服务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现代化等方面展开。

培训班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转变干部作风。要从提升具体工作人员的能力水平入手,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下大力气扭转“放管服”改革进展缓慢、企业群众满意度不高的局面,将“放管服”改革和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工作提升到新层次;要端正学习态度,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和纪律性,努力提高自身本领和业务能力,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贡献力量;要推动交流互补,紧密结合培训内容,精准把握新时代“放管服”工作的新变化、新特征、新要求,不断加强互学互鉴和业务交流,共同探讨,提高工作能力水平;要严肃学风纪律,将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的要求落实到培训全过程,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要求,自觉维护课堂秩序,保持良好学风;做到学以致用,全面提升县市、部门政务服务效能,力促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记者 窦雯荷 高淑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