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汪尚学督导舟曲迭部项目建设及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6 09:21:48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1月3日至4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带领州发改委负责同志,前往舟曲、迭部两县督导项目建设及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汪尚学一行先后深入舟曲天和佳苑棚户区改造项目、垃圾填埋场、狼岔坝道路及排水工程、白龙江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上河特困片区生态水利工程,迭部县旺藏镇干部职工周转房改造提升工程、扎尕那生态旅游养生特色小镇一期开发建设等项目点,现场查看项目工作进度,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召开了座谈汇报会。

汪尚学强调,要全力抓好项目开工。逐条逐项分析未开工项目问题症结,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把应开未开工项目的责任落实到相关部门和具体责任人,进一步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层层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已下达计划和资金的未开工项目年底前全部开工建设。要全力抓好项目调度。加强项目日常调度管理,继续坚持周通报、日调度工作机制,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清单化管理,挂图作战、压茬推进。要全力抓好统计入库。统计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指导项目单位做好统计服务,帮助完善相关手续,严格按照《统计法》有关规定,做到依法统计、应统尽统。要全力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明年项目谋划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深度谋划一批利当前、管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全力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为未来五年发展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把好方向。要冬谋春干,准确把握国家投资导向,及早谋划好明年项目,尽快开展拟申报项目的前期工作,确保明年项目计划下达后如期开工建设。

汪尚学一行还沿白龙江沿岸开展了巡河工作。 (宗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