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冬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暨交委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5 09:06:0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1月3日,全州冬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暨交委会全体会议在合作召开。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交委会主任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一至十月份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分析了一至十月份道路交通事故情况。

于江指出,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不断强化交通安全红线意识,建立健全交通安全责任体系,加强交通安全源头监管,深入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有效整改和消除一大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稳定,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践行安全发展理念,克服侥幸心理,防止麻痹思想,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狠抓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坚决遏制事故高发频发态势,以坚定的信心,扎实的作风,有效的措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转危为安,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再上台阶。

于江要求,各县市、交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多管齐下,攻坚克难,强化工作的针对性和战斗力,要狠抓源头治理,全力打好隐患整治的“歼灭战”;要狠抓执法监管,全力打好综合治理的“防控战”;要狠抓基础建设,全力打好农路安全的“保卫战”;要狠抓文明养成,全力打好宣传教育的“阵地战”;要狠抓会商研判,全力打好风险化解的“防御战”。要靠实责任,统筹推进,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实效性,要靠实工作责任、加大安全检查、强化应急职守、做好年度考核。

各县市设立分会场。(记者 高淑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