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30 09:28:17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0月29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主持召开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主任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亚男、杨建国、杨昌德、郭莽仓·罗藏宗哲嘉措、石华雄、董燕青及秘书长尚学杰出席会议。

州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州人大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各委办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时间;研究确定了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讨论了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日程安排。

会议讨论通过了州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日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副秘书长名单、代表联名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等各项名单及决定(草案);讨论通过了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

会议听取了州委对州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候选人和州十六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姬世德等同志请求辞去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报告和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姬世德等同志请求辞去州十六届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报告和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州十六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王满辉 李亚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