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30 09:27:30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0月28日,全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在合作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六个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杨建国指出,我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总体进展良好,强化组织推动,坚持制度先行,强化政策支撑,突出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构建产业工人技能素质提升工作体系,广泛搭建产业工人成长成才平台通道,切实加强产业工人维权服务工作。

杨建国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攻坚克难,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推进。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要性的认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迫切需要,是实施制造强国战略、振兴实体经济的迫切需要,是促进产业工人全面发展的迫切需要。要靠实工作举措,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技能素质提升,加强维权帮扶服务,推进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要增强使命担当,强化统筹协调,切实督促检查,强化试点先行,形成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记者 杨晓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