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我州召开平安甘南建设推进会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09:28:25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0月21日,我州召开平安甘南建设推进会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调度会。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于江主持会议。

州上领导史远峰、杨建国、孟艳琳以及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毛胜利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关于平安甘南建设的批示,印发了《2020年平安甘南建设考核评价实施细则》《平安甘南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平安甘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平安甘南建设领导小组专项组组成方案》,安排部署了平安甘南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及近期重点工作。临潭县、玛曲县和州民政局、州司法局、团州委、州农业农村局、州应急管理局、州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杨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聚焦重点、加大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各项任务按期完成。要压紧压实平安建设责任,推进平安甘南建设提质增效。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平安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补齐短板弱项,精准施策,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全州平安建设提质增效。要对标省州考评细则,提前着手、及早谋划,全力做好今年考评准备工作,推动平安甘南建设提档升级。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年度任务如期完成。要严格按照年初动员部署安排,全面梳理工作任务,查找存在的短板不足,找准症结、对症下药,靠实责任、精准发力,确保年度任务如期完成,推动试点工作有序开展。要立足当前实际,全力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深入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全州政法工作大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