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张永杰藏文书法作品展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4 09:18:57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0月13日,张永杰藏文书法作品展览在甘南州文博大厦举行。

副州长王建军,州政府秘书长鲁毅等出席展览。

此次书法作品展览以“传承民族文化、弘扬书法艺术”为主题,旨在促进甘南和谐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引导我州广大文艺工作者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发展道路,促使大家更好地了解和传承中华优秀的文化艺术,推动甘南传统民间艺术繁荣发展,营造吉祥甘南、健康甘南、文明甘南的良好文化氛围。

张永杰是甘南州书法家协会理事、州藏文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他研习藏文三十多年,通过长期艰苦的努力,娴熟掌握了七种藏文书体,从传统的硬笔书写改为软笔书写,在藏文书法传承和创新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形成了独特的风格,拓宽了藏文书法的艺术品位。此次展览收集了张永杰多年来创作的艺术精品130多幅,内容有欣赏性作品萨迦格言和七种藏文字体的教学书体。(记者 加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