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中小学教师交互式教学设备应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2 09:38:36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近日,全州中小学教师交互式教学设备应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在合作举行。

培训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除专家讲座外,还安排了学员实践,并特邀河北和陕西名师进行现场教学展示,让每位学员感受到信息技术支持下的智慧课堂在调用优质教育资源、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开展师生课堂互动,以及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等方面的显著优势。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了技术与教学融合应用的方法,更新了教育信息化教学理念,并有信心将新理念自觉践行于今后的教育教学之中。

据悉,此次培训由甘南州教师培训学校组织实施,来自全州8县市的中小学校长、骨干教师等150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助推我州中小学教师交互式教学设备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以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促进全州教育提质增效,促进城乡教育由均衡发展逐步迈向优质均衡发展。(记者 加次力 通讯员 张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