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九色甘南兰州地铁文旅宣传”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30 18:30:01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为了打响“全域旅游无垃圾 九色甘南香巴拉”特色文旅品牌,拉动客源地市场,提升九色甘南知名度和美誉度。9月29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南州委州政府主办,甘南州文旅局承办的“天甘南、地甘南,带上世界来甘南”——九色甘南兰州地铁文旅宣传启动仪式在兰州西客站北广场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李长迅出席启动仪式。

甘南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出席并致辞。

地处黄河上游和青藏高原的九色甘南是甘肃省重要的全域旅游目的地。兰州地铁1号线是甘肃首条轨道交通,也是国内首条下穿黄河的城市轨道交通,即日起,地铁1号线2158台LED屏和兰州市中心LED大屏将同步播出九色甘南文化旅游宣传片,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和兰州市市民将通过这个窗口,近距离的领略九色甘南神奇的魅力。

吕哲军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启动仪式,旨在以省会兰州为区域中心,以地铁电视为宣传媒介,以现场直播为方式方法,奏响九色甘南天籁之音,绽放文化旅游绚丽之花,最大程度向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展现九色甘南的自然景观和人文底蕴,让更多的朋友到甘南触摸历史、品味文化、游历山水、感受风情。

现场还表演了由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唐格尔乐队带来的甘南民族歌舞节目,让身处都市的朋友们感受到了来自雪域高原上的淳朴民风与好客天性。《握住世界的手》《铁吾尕巴》《格萨尔王》《弦子》《同舟》《春天的脚步》一首首天籁之音,一曲曲优美舞蹈将活动氛围彻底点燃。

此次活动还特别展示了由甘南州八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华羚乳品集团、安多牧场、卓尼洮绣传承有限责任公司、道知草藏艺手工坊为现场嘉宾精心准备的甘南文旅资源宣传册、甘南文创纪念品、甘南旅游商品等。让现场嘉宾通过甘南文旅资源的深度展示,在图册上认识甘南,在产品上了解甘南,在舌尖上品味甘南。

甘南州八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省内外知名旅行社、企业、媒体、旅游达人等参加启动仪式。活动通过《甘肃观察》《文化君》抖音号、视听甘肃客户端、甘南文旅抖音号和现场多位直播网红的直播间进行现场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