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7 09:27:34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9月25号,全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受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同志委托,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君在大会上作了讲话。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于江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州委全面依法治省、治州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全省法治乡村建设暨民主法治示范村“百村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甘南藏族自治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7—2020年)》及《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方案》。合作市和州公安局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依法治国的重中之重,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应有之义。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的政治自觉;要咬定目标、聚焦发力,全面落实法治政府建设的目标任务。大力推进行政制度体系建设;不断完善依法科学决策程序;严格规范依法行政执法行为;切实强化行政权力制约监督;有效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纠纷;持续优化政府公共服务职能;全面提高各级干部法治思维;全力推动督查反馈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靠实责任,着力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综合保障基本建成法治政府已到最后的冲刺攻坚阶段,要选好突破口、抓住着力点、拿出硬措施,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实现今年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目标。(甘南台:虎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