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副省长李沛兴深入一线慰问舟曲暴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解放军武警官兵

发布日期:2020-08-24 09:06:30 文章来源:花开舟曲 作者: 访问量:

8月22日,副省长李沛兴一行深入舟曲抗洪抢险救灾一线慰问解放军武警官兵,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石华雄,副州长梁维吉一同慰问。

李沛兴一行看望了驻扎在武都区两水镇参加舟曲县山后5乡镇抗洪抢险救灾的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了解部队官兵住宿、饮食安排以及挖机、铲车等大型设备进场情况,对人民子弟兵全力支持舟曲抗洪抢险救灾表示衷心感谢。

曾参加过舟曲8.8特大山洪泥石流抗洪抢险救灾和南方抗洪抢险的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分,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钢铁意志,充分彰显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铁血军魂。

李沛兴指出,广大人民子弟兵驰援舟曲、日夜奋战,体现了军爱民的鱼水深情,发挥了抗洪抢险中流砥柱的重要作用,有力地保障了舟曲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充分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强化防汛救灾一线部队官兵后勤保障,加强军地协同、增强军地合作,在防汛抢险救灾、守护群众安全等方面协同作战,奋力谱写军政军民同心协力抗洪灾、众志成城守家园的新篇章,坚决夺取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