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劳模宣讲报告会在冶力关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27 09:05:46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7月25日,甘南州劳模宣讲报告会在冶力关“甘南乡村振兴大讲堂”举行。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杨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总工会副主席、省级劳模郭会宗,省级劳模王秀云,州级劳模南瑞霞、看照加、玛九才让、邓仁、杨延玉等7名劳模进行了宣讲。

杨建国指出,要广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在全州营造人人尊敬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人人争做劳模的良好氛围。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一十百千万”工程等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的伟大实践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杨建国强调,要大力宣传劳模事迹,掀起学习劳动模范、争当先进的热潮。要充分发挥劳模作用,引领全州职工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开创富民兴州新局面中建功立业。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劳模工作,切实关心爱护劳模,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创造一切条件为劳模发挥聪明才智、建功立业营造更好环境。

州级劳模玛九才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州级劳模,群众致富的带头人,我要继续搞好专业合作社,带动更多建档立卡户、贫困户致富。”(记者 高淑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