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民兵应急营暨国防动员专业保障队伍集结点验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27 09:04:20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7月24日,甘南州民兵应急营暨国防动员专业保障队伍集结点验大会在合作召开。

甘南军分区、州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上,宣读了民兵应急营干部任职命令和党内任职通知,全体民兵进行了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组织民兵应急营和国防动员专业保障队伍整组点验,是民兵工作组织、政治和军事落实的基本要求,是重塑后备力量新体系、深化民兵调整改革的具体实践,是夯实民兵组织建设基础、提升应急应战能力的关键步骤,旨在通过组织编建、定岗定位、入队宣誓等形式,增强各级的国防观念,培育民兵的荣誉意识和战斗精神。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毫不动摇听党指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始终坚持党指挥原则不动摇,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努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骨干表率作用和中流砥柱作用。

要牢记职责使命,锤炼过硬战斗作风,牢记民兵战时为兵、平时为民的光荣身份,自觉强化危机意识、战斗意识,时刻做好完成多样化任务的思想准备,在危难险重任务面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努力构建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过硬应急力量。要加强使命担当、锻造“双应”精兵劲旅,加强军地共建、全面夯实发展根基。要勇立潮头,认清新时代民兵的地位作用,要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民兵改革的践行者,要勇于实践,打造新时代的民兵劲旅。(记者 杨晓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