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下基层大宣讲视频会在我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24 08:45:50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7月23日,全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下基层大宣讲视频会议在我州召开,会议邀请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朵雪青作专题辅导。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石占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州委各部门、州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属驻甘南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合作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朵雪青从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最新成果和新时代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着力点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同我省民族、宗教工作的着力重点相结合作了深入解读,紧扣甘南民族宗教工作实际,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石占良指出,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为我们准确把握全州现阶段民族宗教问题、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指明了方向、开辟了路径、传授了经验、提供了方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纵深推进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州委工作安排全面落实到位。要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新时代民族工作主线,全面贯彻全省“一廊一区一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行动要求,扎实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提升带”行动,更加重视、支持民族宗教工作,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域覆盖、全力推进,着力推动新时代全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前进,切实维护全州宗教领域和谐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凝聚磅礴力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县市设分会场。(记者 李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