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观摩团赴夏河碌曲玛曲观摩

发布日期:2020-05-27 09:49:25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5月24至25日,全州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观摩团赴夏河碌曲玛曲观摩。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州上领导安锦龙、赵凌云、徐强、扎西草、何谋保及州四大班子副地级以上党政领导一行赴夏河县、碌曲县、玛曲县观摩考察。

俞成辉一行赴夏河县曲奥乡香告村,阿木去乎镇安果村、黑力宁巴村,碌曲县尕海镇尕秀村、郎木寺镇贡巴村,玛曲县阿万仓镇沃特村考察“一十百千万”旅游标杆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情况。

在黑力宁巴村,俞成辉详细了解乡村集市、民宿射箭场、黑牦牛帐篷营地等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情况后指出,村两委班子还要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上下功夫,吸纳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将党支部建设作为重点,以党员示范带动弥补村两委班子能力不足现状。

在阿万仓镇沃特村,俞成辉详细了解沃特文化旅游标杆村打造、景区景点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以阿万仓大景区建设为统领,以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为依托,以打造沃特文化旅游标杆村为基础,规划设计要有前瞻思维和品牌意识,与周边自然风光融为一体、交相辉映,景区打造提升要突出地面构筑物的整体性和外观色调的统一性,真正让游客在领略自然景观中体验人文景观。

俞成辉强调,在黑力宁巴、尕秀、贡巴等旅游标杆村的建设中,要突出213国道沿线旅游功能延续性,深度挖掘区域位置好、地域形态好、空间格局好、自然风光好、周边业态好、历史积淀好、乡风民风好、市场前景好、牧旅融合好等特色优势,着力做好党建引领、环境提升、差异化体验工作,贡巴村在规划提升上功夫,使其成为尕秀景区的姊妹篇章,甘川边界的最美驿站,南来北往的情感港湾,做活形态、业态、活态、生态、神态“五态”并举,积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群众主体作用,市场配置作用,推动乡村旅游走向市场,为乡村旅游注入旺盛活力。(记者 马保真 高淑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