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草原牧场风光美

发布日期:2020-05-27 09:43:41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玛曲县阿万仓镇沃特村是全州“一十百千万”工程十五个旅游标杆村之一,不仅是阿万仓镇经济文化中心,也是玛曲县贡赛喀木道景区承载地。

这里湿地草原优美、牧场优质高效、文化底蕴浓厚、格萨尔历史悠久、民俗风情淳朴。

观摩团成员听取了阿万仓大景区建设规划,观摩了沃特文化旅游标杆村打造、景区景点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在村文化演艺大厅里,极具民族特色的弹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纷纷驻足欣赏拍摄。

如今的沃特村,正在以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为依托,打造沃特文化旅游标杆村为基础,村庄建设与周边自然风光融为一体、交相辉映,景区打造突出地面构筑物整体性和外观色调统一性,真正让游客在领略自然景观中体验人文景观。(记者 马保真 高淑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