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西成铁路甘南境内站房建设等工作对接会在合作举行

发布日期:2020-04-10 10:21:1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刘大力 访问量:

4月9日,西成铁路甘南境内站房建设等工作对接会在合作举行。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主持会议。

会上,介绍了西成铁路前期工作中甘南境内站房建设及弃渣场有关事宜,汇报了我州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汪尚学指出,西成铁路是一条造福我州沿线各族群众、泽及子孙后代的经济腾飞发展路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藏区长治久安的幸福路,目前正在推进初步设计工作,计划年内开工建设。站房面积的扩大对满足我州经济发展需要、助推旅游商贸流通等行业的迅速发展、进一步强化区域协作交流合作有着积极作用,甘青公司对此给予了极大关心和支持。解决好弃渣场选址问题,是保证项目前期工作有序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我州合作、夏河、碌曲三县市和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铁路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全力配合支持,为西成铁路顺利完成前期工作、早日开工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兰新铁路甘青公司相关负责人,合作、夏河、碌曲和州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