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03 09:11:08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高淑兰 访问量:

4月2日,全州交通运输工作视频会议在合作召开。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及全省公路工作会议精神;书面通报了2019年全州公路建设管理养护工作情况;通报了“十三五”交通运输规划执行情况,安排部署“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省公交建集团甘南管理处和临潭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印发了道路运输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

会议强调,要抓责任促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积极协调解决交通运输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加快已出台相关财税金融优惠政策的落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抓项目促投资,强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抓巩固促提升,坚决打赢交通脱贫攻坚战;抓服务促转型,扎实推进综合运输服务提质增效;抓规划促改革,稳步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抓管理促规范,不断提升行业现代治理能力;抓党建促廉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健全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工作制度,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推进党建与交通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要求,要持续优化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培养一批爱岗敬业的专业技术骨干,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加强干部教育和日常管理,下功夫、动真格整治不作为、慢作为和慵懒散问题,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敢于创新、廉洁干事的交通“铁军”。

会后,召开了2020年全州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