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教师培训学校开展教师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0-04-02 09:47:38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加次力 访问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州教师培训学校全面安排、精心谋划,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模式,全力做好“停课不停学”网络教学技术支持工作,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运行。

1月31日起,州教师培训学校组织骨干人员力量对各类技术支持平台进行了解,进行前期技术支持准备。利用钉钉软件搭建了州、县教育局机关、全州各学校校长、网络教学试点校两个层面、三个层次视频会议系统,为全州网络教学试点、整体工作推进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确保网络视频会议顺利运行。

疫情期间,对全州七县一市以及州直学校的1.3万名教师进行了为期5天的在线教学技能集中培训,针对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经常遇到的技术问题有的放矢答疑解惑,避免因教师在线教学中出现错误,影响在线教学效果。

2月16日,全州网上教学正式开始,在线直播教学在各学校相继实施,州教师培训学校对各县市和学校出现的问题在网上及时进行了处理和解决,网上教学期间,实时指导各县市和学校使用好相关资源,确保直播流畅,全时段为师生提供在线技术保障服务,全州各学校网络教学平台运行平稳。

线上教学的正常开展,实现了我州各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