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赴碌曲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9 10:11:35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正值碌曲县人民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推动落实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关键时期,3月7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一行赴碌曲县调研指导生态环保、脱贫攻坚、社会维稳和宗教事务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7日上午,马廷礼慰问县政协副主席卡西岗玛仓活佛,并座谈交流。县委书记扎西才让同志就我县维稳安保、生态环境、脱贫攻坚等各领域工作落实及进一步推进情况做了详实汇报。马廷礼对碌曲县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做出的成绩以及对未来的发展蓝图给予了充分肯定。

马廷礼强调,碌曲县作为黄河与长江两条母亲河支流的源头,是甘南、甘肃,乃至全国的天然生态保护屏障。洮河作为黄河上游最大的水源补给区,做好流域的生态环境保护,保障流域生物多样性,维护生态平衡,治理修复生态环境,促进流域内生态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和藏区维稳各项工作,再接再厉,为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成绩。同时,就重点领域工作作出具体指示。

马廷礼指出,抓实抓细社会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鉴于郎木寺镇特殊的地理位置,在促进发展、维护稳定上要加强与四川若尔盖县的联系协作,达成共识,建立常态化互惠互助、共商共建协议,加强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并肩作战。在维稳安保、生产生活上形成联防联控,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及县域内监控设备运行介入情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云飞就公安局指挥中心维稳部署工作进行汇报,马廷礼指出,县公安局要切实担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职责,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任务,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耀宇,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石占良陪同调研。县委书记扎西才让,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永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祁俊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郑云飞等县上领导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