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疫情防控 甘南在行动】杨君再次到合作监狱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3 14:08:37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2月22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君再次到合作监狱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监狱干警职工。

在合作监狱,杨君详细听取了合作监狱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合作监狱疫情防控工作。杨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疫情形势出现了积极向好的变化,但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潜在的风险和变数很大,稍有疏漏就有可能出现反弹,容易造成很难控制的局面。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监狱疫情防控工作,合作监狱全体干警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零疫情”的工作目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监管安全,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确保监狱绝对安全稳定。

杨君强调,要认真汲取山东等省监狱发生疫情的深刻教训,决不能掉以轻心,非常之时要采取非常之举,用战时措施和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抓好监管场所防控工作。合作监狱要切实承担起监管场所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坚决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监所防疫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中央政法委和司法部的部署,结合监狱疫情防控特点,提高预警预测预防能力,不断完善监狱疫情防控措施,严明纪律、严格责任,坚决消除管理漏洞,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执行全封闭运行管理,监狱干警一律实行健康日报告和生活轨迹报告制度,备齐防护装备和生活用品,关心民警家庭生活,全力保障一线民警及服刑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