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防控疫情 迭部在行动】仁青东珠深入一线督查指导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5 19:14:17 文章来源:微观迭部 作者: 访问量:

2月14日下午,州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仁青东珠同志深入电尕镇占尕、日隆多、亚安、才科、吾子、祖西、祖爱等村组实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村组充分调动群防群控积极性,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决防止出现消极厌战情绪和麻痹大意思想,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仁青东珠指出,居家不出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原地不动是最安全的防护,也是对抗击疫情最大的贡献。要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减少家庭之间、村组之间人员往来,教育引导群众做到“三个不”(不一对两对走户串门、不三三两两结伴而行、不三五成群聚集聊天),坚决杜绝人员聚集,对聚众闲谈聊天的要及时劝阻疏散,齐心协力织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网络,坚决打好这场人民战争。

仁青东珠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全力抓好农牧业恢复生产和春耕备耕等具体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严防死守、春耕生产不误农时。同时,要充分发挥村组干部和网格长、联户长作用,切实抓好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工作,坚决杜绝一切野外用火,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