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众志成城 严防死守——仁青东珠对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发布日期:2020-01-28 17:02:17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众志成城 严防死守

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州政府副州长、迭部县委书记仁青东珠对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1月27日至28日,州政府副州长、迭部县委书记仁青东珠先后赴益哇沟口、腊子口铁尺梁、桑坝沟口、洛大镇黑水沟等卡点和旺藏、尼傲、卡坝等乡镇及县医院、藏医院、疾控中心等医疗机构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对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仁青东珠指出

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众志成城、严防死守,以临战姿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要提高站位,靠实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中央和省、州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发挥党委、政府动员组织作用和各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密组织、严防死守、严格落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岗位、具体人员,精准掌握每一个县外返回人员详细信息,确保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的保障防线。

 

 

二要勇于担当,敢打硬仗。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落实省、州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切安排部署,特别要严格落实好州委、州政府《通告》精神,全面进入战斗状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周全制定应对措施,全力加大机关、社区、企事业单位、农牧村和个人防控力度,扎实做好物资储备和供应工作,制定好节后返迭人员疫情防控等工作预案,及早周密做好节后返迭人员的卫生检疫、体温监测等防控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生活正常有序。

三要严肃纪律,强化执行。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考场,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工作体制机制,强化督查督办和执纪问责,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有效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必须经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审核把关后方可发布,其他任何部门、单位及个人不得擅自发布疫情信息,用及时权威的信息发布稳定社会公众情绪、凝聚共同防治的力量。

县委副书记、县长焦维忠,县政协主席杨小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小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梅,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江波,县政府副县长张瑜,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副馆长、县委办主任耿态,县人武部政委孙志坚,多儿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县政府办主任冷拜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