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何谋保参加碌曲代表团审议

发布日期:2020-01-18 15:22:49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高淑兰 访问量:

1月17日,州人大代表、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参加碌曲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立足实际共话未来发展,畅所欲言共谋乡村振兴。

何谋保说,《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政治全局性、治理系统性、干事务实性、改革创新性、前景可期性和服务贴心性。全年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纷呈:脱贫攻坚凯歌高奏,胜利收官;生态立州旗帜招展,全面体现;社会稳定持续巩固,和煦如春;文旅融合成为典范,“一会一节”成功举办;民生保障尽心竭力,细致入微;环境革命催生动力、激发嬗变,城乡面貌持续改观。

何谋保指出,报告对新的一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楚、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在推进落实中应重点把握好以下五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紧围绕黄河上游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揽各项工作,谋划好思路、确定好项目、制定好措施;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新起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培育发展特色产业,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让乡村振兴的基础更加夯实、动力更加充沛、保障更加有力、推进更加有序;要把经济发展牢牢抓在手上,营造良好环境,抓好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不断增强自我统筹和支配能力,办好民生实事;要以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藏区和谐稳定为主线,坚持专群结合、标本兼治、预防在先,加强寺庙管理,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开展综合治理、扫黑除恶、民族团结等重点工作,全力维护全州社会大局稳定;要以中长期发展为目标,以今年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为契机,做实调研文章,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紧盯国家战略,主动跟进工作,立足州情实际,加强研究论证,精心储备一批具有带动能力和支撑作用的重大项目,确保规划所涉及的大项目、好项目进入国家和省州的总盘子,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高淑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