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01-18 15:22:1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月17日下午,州政协委员分别在各小组会议室,学习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财政预算报告。

“2.1万余字的报告,系统全面回顾了2019年甘南的发展变化,展望2020年并作出安排部署,重点任务条条罗列,目标清晰鼓舞人心。”委员们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纷纷为这份内容实、亮点多的报告点赞。

“放管服”改革、农牧村“三变”改革、十大脱贫工程、“一十百千万”工程……这些出现在报告中的新词引起许多委员的关注。大家表示,要把握大势、抢抓机遇,紧扣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在推动我州高质量发展中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过去一年,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州经济运行止滑回稳,脱贫攻坚成绩斐然,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改革开放多点突破,人民福祉日益增进,“一会一节”成功举办,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委员们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落点实,有深度、有温度,增信心、添动力,诠释了人民政府服务人民的理念,让大家感受到政府一心一意为百姓谋福祉所做的努力。作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制度的优势,凝聚人心,奋发作为,坚持一手抓社会稳定,一手抓高质量发展,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再深入。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好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记者 李桢 马晓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