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省政府考核组来我州考核2019年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14 10:31:27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加次力 访问量:

近日,省政府第二考核组来我州考核2019年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参加考核工作。

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甘南州粮油储运公司储备库、合作市粮油储运公司、华联超市主食厨房、雪花粮店“陇上好粮油放心粮店”、夏河粮油储运公司等并召开汇报会。

汇报会上,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负责人就我州粮安考核的工作开展情况、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取得的主要成效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作了详细汇报。

考核组在点评讲话中指出,2019年度甘南州不断细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仔细对照考核目标责任,工作亮点多,超额完成了承储任务,打造了甘南特有的粮油自主商标品牌,走品牌发展之路,全州粮食安全考核工作任务目标责任完成卓有成效,取得了新的进展。

汪尚学在表态讲话中强调,州粮食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以此次实地考核为契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努力营造粮食安全齐抓共建的工作格局,为确保我州粮食安全和构建“一带一路南向通道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同时要立足实际,制定有效措施,对反馈的问题即知即改,取得实效,确保我州粮食安全上台阶。(记者 加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