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2019年度甘南州农民工相关工作考核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4 10:32:1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刘大力 访问量:

近日,2019年度甘南州农民工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人社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汇报会召开。

州委常委、副州长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闫敬明出席会议。

会上,州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我州2019年度农民工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人社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作了汇报。

刘锋说,2019年我州坚持把稳就业作为“六稳”之首,全年全州城镇新增就业人数完成年度目标的125.09%,全州城镇登记失业率2.63%,控制在4%以内。先后组织开展了“三查两清零”夏季行动联合督查、“五项制度”落实检查、冬季攻坚行动专项督查等,有力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全州政府投资和民营建设项目按月足额支付工资覆盖率达到97%以上,工程建设项目农民工专用账户覆盖率达到100%,全州补签劳动合同4322人,追发劳动者工资待遇720人、848.77万元,根治欠薪工作取得了决定性进展。州、县、乡镇(街道)的社会保障管理体系和服务网络基本形成,为参保单位和群众广泛开展社保登记、待遇支付、政策咨询等服务。下一步,我州将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力度,推进形成人才工作新格局,为我州经济转型跨越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记者 刘大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