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走进甘南

杜世文个人简介

发布日期:2020-04-04 15:50:05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

杜世文,男、汉族、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生于1964年、1982年在陕西84870部队服兵役退役后就职于中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甘肃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甘南州摄影家协会秘书长。

喜欢拍摄人文风光类,在对光线的捕捉和把握中享受摄影的乐趣。随着拍片的积累,逐渐领悟到,美不光是在那些风景迷人的山水间,更是在普普通通的老百姓身上。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甘南儿女,也和很多人一样喜欢拍摄家乡,努力用自己手中的镜头宣传家乡。

近些年努力学习Photoshop数码后期技术,希望通过摄影后期二次创作来表达自己的思想。不过,摄影中关注的不只是家乡的风光,更想通过自己的镜头,记录家乡的经济社会变化以及人们对生活、文化和精神上的追求,从而为甘南留下历史的细节和轨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