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zz/2021-00350
  • 标      题:甘南州召开州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1-09-08
  • 发文日期:2021-09-09

98日,甘南州召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州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州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甘肃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纪要》,通报了2020年全州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甘南州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推行政务公开,是政府服务人民、依靠人民,对人民负责、接受人民监督,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重要制度安排。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是保障公众权益的重要举措、联系沟通群众的桥梁纽带、转变政府职能的关键抓手、应对公共危机的必然选择。各县市、各部门要把握时代导向,提高思想认识,着力增强政务公开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务公开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展导向,在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和回应社会关切、推进政务公开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政务公开质量和完善制度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考核监督和业务培训,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向纵深发展,推动服务型政府建设再上新水平。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