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专题专栏

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甘南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3-02-15 16:42:20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2月13日,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兰州召开,对我省“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做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后,在甘南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坚持不懈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倾情倾智倾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提供硬核支撑,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的崭新篇章。

卓尼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表示,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牵引,紧扣县委“11358”发展战略,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坚持项目为王,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开展‘三抓三促’行动,顺应人民意愿、紧盯百姓关切。”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扎西东智说,作为民生保障部门,我们将始终坚定信心、知重负重,以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七美碌曲”为牵引,持续深入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走深走实,进一步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让惠民政策更有温度、为民纾困更有力度、民生答卷更有厚度,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开春就是开局,部署就要落实。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是我们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有效抓手。”卓尼县纳浪镇党委书记刀知交表示,将聚力抓落实、倾心谋发展,亲力亲为带头当好表率,扎扎实实做好重点工作,不断兴产业、塑品牌、扩优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碌曲县双岔镇党委书记完代卡表示,全镇上下将积极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精神,自觉对标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和美好前景,开启新征程、争当奋斗者,以勇当开路先锋的斗志与激情合力唱好实干主旋律,以争当事业闯将的担当和韧劲奏响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奋力书写“七美碌曲”新篇章。

合作市当周街道知合玛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平君说:“今后将始终坚持真抓实干求实效,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服务理念,探索创新服务模式,打造提升‘知合惠’为民服务平台,以辖区居民实际需求为出发点,设置一站式服务大厅,实现让辖区居民群众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趟的便利服务,切实有效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和服务水平”。(记者 李学明 侯丽丽 吴闹个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