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 >> 政府文件 >> 州政发 >> 正文

  • 索 引 号:zz/2023-00059
  • 标      题:关于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的通知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13-05-14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

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的通

州政发〔2013〕42号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政府各部门、单位,省属驻甘南各单位:

为确保完成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现将2013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分解给州政府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

一、州政府班子各成员要按照《2013年政府工作主要目标任务分解表》中确定的工作内容,进一步分解细化工作任务,靠实工作责任。同时,要加强调研指导,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及时掌握分管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二、各县市、各部门和单位要对照《2013年政府工作主要目标任务分解表》,对涉及的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和量化,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工作措施,切实做到目标任务、重点要求、时间进度、责任人员、奖罚措施“五明确”。同时,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意识,加强上下左右协调沟通,凝心聚力,形成层层有任务、人人有责任、事事能落实的工作格局。

三、州政府办公室、州监察局要及时了解掌握州政府各部门、单位工作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州政府督查室要加强对重点工作和主要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会同有关部门定期不定期地对各县市、各部门、各单位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和专项督查,并及时向州政府报告。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2013年3月11日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