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 >> 政府文件 >> 州政发 >> 正文

  • 索 引 号:20191231-125932-903
  • 标      题: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甘南州首届体育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18-10-17

州政发〔2018〕62号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关于甘南州首届体育运动会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政府有关部门,省属驻甘南有关单位:

甘南州首届体育运动会于2018年5月18日至7月7日在州体育场成功举行。赛会期间,来自全州34个代表团的2580名运动员和300名裁判员弘扬高尚的体育道德风尚,展示了较高的竞技表演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首届州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根据州运会组委会《关于印发甘南州首届体育运动会总规程的通知》和《甘南州首届体育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优秀运动员评选办法》有关规定,经州运会各参赛代表团推荐,州运会组委会会议决定授予卓尼县代表团等7个团体“优秀组织奖”,授予合作市代表团等7个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授予张亚龙等36名同志为优秀教练员、闫臣起等10名同志为“优秀裁判员”、王平云等60名同志为“优秀运动员”。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州各族干部群众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首届体育运动会所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甘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顽强拼搏,团结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甘南州首届体育运动会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优秀运动员名单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0日

附件

甘南州首届体育运动会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

优秀运动员名单

一、优秀组织奖(7个)

卓尼县代表团、玛曲县代表团、州纪检监察系统代表团、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表团、州卫生系统代表团、州水务水电局代表团、合作 二中代表团。

二、体育道德风尚奖(7个)

合作市代表团、临潭县代表团、舟曲县代表团、迭部县代表团、夏河县代表团、碌曲县代表团、州政府系统代表团。

三、优秀教练员(36个)

张亚龙、梁文潮、唐文斌、程瑞、索南道吉、贡保加、李文睿、吴贡保东知、周特尔、甘宏兵、黄玲、杜雩、万晓宏、姚保定、加道、杨泽军、张小平、贾维刚、苏新生、莫柯盛、王向伟、杨小兰、冯永达、肖忠麟、丁杰、孟平平、李金鑫、王祖琳、位小举、王旦智才郎、何鸿强、李宁、张军、贡保当知、吕卫民、孙继芳。

四、优秀裁判员名单(10名)

闫臣起、陈浩、李富杰、李鑫、赵生平、李瑞、罗尧、苏微、程瑞、宋天亮。

五、优秀运动员名单(60名)

王平云、索南扎西、索南卓玛、旦知塔、玛吉草、马艳琳、徐旦尖、才乎吉、才华加、辛全生、斗格加、才华加、扎西东知、扎西当知、周塔才让、特布旦成来、图巴才让、义西求知、才旦扎西、才让东知、那九次力、杜杰仁青、乔海燕、王勇、冷布加措、徐志银、他延喜、敏润东、敏忠孝、冯晓龙、尕豆卓玛、马由路、高艳刚、杨振宇、乔卓涛、尚喜霞、高伟霞、吴应龙、杨冲、李爱兰、旦增仲格、仁青、尕东吉、完代草、花尔毛、童阳、尕让卓玛、尕让地九、褚亚卿、苟琛、王心怡、王璇、赵爱龙、马文婷、马俊、王林辉、马啸林、肖春燕、杜涛、卓玛加。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