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专题专栏

州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部署办公室打造“三个机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10:17:33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9月29日上午,州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州委副书记、代州长杨武在州政府办公室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全面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州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李世忠讲话。

会议指出,州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州政府办公室工作,充分体现了州政府领导对办公室工作的高度重视,特别是提出把州政府办公室打造成政治上的过硬机关、工作上的示范机关、作风上的表率机关“三个机关”的工作要求,为办公室今后开展好各项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政治上深刻理解,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迅速反应,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为办公室工作高质高效推进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规范会务服务,按照精简高效、严谨细致、充分准备、有序组织、保证质量的原则进行,科学确定参会范围,从严审核公文,规范提交程序,明确参会范围,严肃会议纪律;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统筹谋划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做到揽事不揽权、到位不越位;协调联系要做到有理有节、责任清晰、反馈及时,形成上下联动、步调一致、相互支持、协作高效的工作局面;信息宣传、公文运转、后勤保障要抓好效率、抓好质量、抓好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守阵地,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抓落实,把州政府办公室努力打造成政治上的过硬机关、工作上的示范机关、作风上的表率机关。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