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专题专栏

派驻州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实紧牢”构筑安全防范责任网络

发布日期:2021-06-15 17:27:50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近日,派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会同州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组成联合督查组赴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州信息化办等下属事业单位对安全防范工作开展督查,重点对政务服务大厅、政府机关食堂、公车运行及安全保障和“12345”便民服务热线等重点领域进行了抽查,强调要压实压紧压牢主体责任,保障州政府办系统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和车辆运行等安全工作。

督查中,督查组一方面聚焦安全风险防范强化政治监督,督促推动办公室各事业单位层层压实安全风险防范责任,紧盯疫情、食品、车辆、建筑等重点领域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督查工作落实中存在的责任不清、作风不严、措施不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另一方面聚焦党组建立健全自上而下、顺畅有力的安全风险责任体系,督促完善各类安全预案,进一步优化为民服务流程,提高办事群众满意度。

据悉,州政府办下一步将邀请消防、电力、燃气等专业部门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检查,通过制定安全防范预案等方式,推动形成人人知责、人人担责、人人尽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确保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派驻纪检监察组将对防患整改不力、监督执法不严的,依规依纪依法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